新款iMac開賣 效能更強大 特色亮點看這篇 

▲新款iMac突然開賣了,共有兩種螢幕尺寸共5款機種可供選購。(圖/翻攝台灣蘋果官網)
▲新款iMac突然開賣了,共有兩種螢幕尺寸共5款機種可供選購。(圖/翻攝台灣蘋果官網)

記者劉士成/綜合報導

想要升級或購買蘋果電腦的果粉久等了,台灣蘋果官網本週除了突然開賣新款 iPad Air 與 iPad Mini 外,就連新款 4K 與 5K 版的 All in one 電腦 – iMac,也開放購買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新款 iMac 目前提供多達五款機種可供選擇,而且每款都能夠客製化選擇 CPU、記憶體、儲存裝置,還能加購「巧控滑鼠 2」與「巧控板 2」等輸入操控裝置。

以最便宜的 21.5 吋 iMac 配備 Retina 4K 顯示器為例,售價 NT$41,900 起,CPU為 3.6GHz的 Intel Core i3 4 核心第八代處理器、8GB DDR4 記憶體(可加購成 16GB / 多付NT$6,520)、1TB Serial ATA 硬碟(可換購成 256GB SSD / 多付NT$6,520),並能預先協助安裝選購的 Final Cut Pro X 與 Logic Pro X 軟體。

▲目前共有兩款 4K解析度21.5 吋 iMac 上架開賣。(圖/翻攝台灣蘋果官網)

5K 解析度 27吋版的系統售價較貴,售價為 NT$57,900 起跳;配置 3.0GHz Intel 第八代 Core i5 6 核心處理器、8GB 2666MHz DDR4 記憶體、1TB 混合式硬碟,與Radeon Pro 570X獨立顯示卡(4GB GDDR5 顯示記憶體)。

27 吋版的 iMac 較適合用來影像創作者使用,因為除了配置了獨立的顯示卡外,基本版的 CPU 也來到 i5 等級,資料處存速度也較快。加上大尺寸且更細緻的畫質,對於CAD / CAM、3D rendering 所需要的高效能需求能更得心應手。

▲新款27 吋 iMac 皆採用Retina 5K 顯示器與內建獨立顯示卡。(圖/翻攝台灣蘋果官網)

目前這五款機種若從台灣蘋果官網下訂的話,所顯示的到貨時間約為一週,和新款 iPad Air / iPad Mini 速度一樣,如果越晚訂購,到貨時間可能將超過一週以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