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蚵農小女童陷潮間帶 海巡即刻救援

▲所長柯振中下水搜尋,順利將走失的小女童救援上岸。(圖/第四岸巡隊提供)
▲所長柯振中下水搜尋,順利將走失的小女童救援上岸。(圖/第四岸巡隊提供)

記者蘇榮泉/雲林報導

海巡署中部分署第四岸巡隊許厝寮守望哨人員於今(11)日上午執勤時主動發現港區有救護車駛入,且有聽到民眾呼喊找尋小女童走失的聲音,當下立刻通報線上巡邏人員及許厝寮安檢所所長前往協尋,並由許厝寮安檢所所長柯振中下水搜尋,順利將走失的小女童救援上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女童家屬表示,在今(11)日上午10時許帶著小女童到許厝寮泊地從事蚵作,因忙於工作直到上岸才發現小女童沒有跟著上來,所以才大聲呼叫請求救援,安檢所所長柯振中立即攜帶救生裝備前往許厝寮泊地潮間帶搜尋,在距岸約800公尺處發現小女童身影,所幸沒有受傷,在安撫小女童情緒後,順利將小女童帶到岸際,女童家屬非常感謝海巡人員的協助。

▲所長柯振中抱著蚵農小女童滿身泥沙。(圖/第四岸巡隊提供)

第四岸巡隊表示,民眾至海邊戲水遊玩前,應事先查詢當地潮汐、灘岸特性及自身安全;在此呼籲民眾於海邊發生意外或急需協助時,可撥打118海巡服務專線或就近向鄰近安檢所報案請求協助。

▲小女童被帶到岸際,家屬非常感謝海巡人員的協助。(圖/第四岸巡隊提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