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課吃飯罰站都能睡!男童半倚機車又睡著 媽看傻眼

▲小朋友玩累了,常會突然「路倒」睡著。(示意圖/pixabay)
▲小朋友玩累了,常會突然「路倒」睡著。(示意圖/pixabay)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小朋友的童言童語和突如其來的可愛舉動常讓大人們笑翻,一名媽媽近日分享自家孩子的趣事,表示孩子上課、吃飯、罰站都能睡著,甚至連從機車下來都能靠著車子睡著,超萌的模樣笑翻一票網友,直呼「好可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該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分享一張照片,只見一名年約 4、5 歲的小男童雙手抓著機車後座的扶手,上半身倚著機車,頭靠在手上雙眼緊閉,就這樣站著進入夢鄉。

▲男童雙手抓著機車扶手,就這樣倚著車子睡著。(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2019.05.11)

原 po 見到這一幕,無奈地說,孩子不止罰站站到睡著、上課上到睡著、吃飯吃到睡著,就連下機車也能繼續睡,讓她直呼「孩子你有多累啊?上班的明明就是我啊!」

貼文一出,小男童可愛的模樣萌翻大票網友,紛紛留言「好可愛」、「隨處可休息的本事真帥」、「你不了解,孩子們的辛苦」、「人家是等爸媽等到累了!連站著睡都可以這麼可愛,我的內心被征服了」、「你可能不知道,吃飯,玩樂,看卡通也是很累的」、「睡夢羅漢拳快練成了,加油,繼續睡」、「他的電池是不是山寨版的」、「一眠大一寸的概念吧,他想快快長大」。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