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歲兒毀90萬音響母硬要證據 業者:找議員要我吞下去?

▲業者使用高價音響,除了店裡擺放警示標語(紅圈處)外,菜單上也因有警語,客人入座時還會再提醒一次。(圖/翻攝自業者臉書, 2019.05.11)
▲業者使用高價音響,除了店裡擺放警示標語(紅圈處)外,菜單上也因有警語,客人入座時還會再提醒一次。(圖/翻攝自業者臉書, 2019.05.11)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台北市一名張姓媽媽日前帶著 3 歲的兒子到一家甜點和音響複合店享用下午茶,不料兒子疑似伸手戳破店內原價 90 多萬的高級音響,張婦聽到價格後當場傻眼,堅持要店家出示監視器畫面,證明孩子確實將手伸進音響裡才願賠償。對此,業者今(11)日發文還原事情經過,表示張婦當下還與他到警局報案,事後卻翻臉不認,甚至說「你如何證明是我的小孩弄破的!」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業者在臉書 PO 文表示,當天張婦帶著兒子到店裡喝下午茶, 3 歲的小男童卻非常不受控,男童靠近喇叭時,自己至少提醒 3 至 5 次「弟弟那個不可以摸」,沒想到不說還好,一說完男童反而直接趴在喇叭上面,自己趕緊衝過去卻晚了一步,只聽到「啵」的一聲巨大聲響,喇叭已經被戳破,「瞬間我心都涼了......」。

業者指出,事發當下張姓婦人曾詢問該怎麼處理、喇叭多少錢,聽到喇叭價值 90 多萬元後還反過來責怪店家為何要用這麼貴的喇叭、為何不把喇叭罩起來,讓業者相當無奈「請問喇叭罩住是要聽什麼?」業者表示,能理解聽到喇叭價格後的正常反應,因此除了在店裡放警示標語外,菜單上封面也印有警語「請勿讓小孩在店內奔跑,並且請勿碰觸高價音響器材。」客人入座時還會再告知一次,而店裡雖然有保火險、颱風洪水險、失竊險和公共意外險,但產險公司並無針對人為破壞店內商品有保險,「試問,我們都做到這樣了,難道還要檢討受害方?」

▲3歲童疑似失控損毀店內價值90萬元的音響。(示意圖/pixabay)

業者提到,事發後就和張婦達成共識,也一起到警局報案並註明「雙方已達成共識,需等德國原廠報價,再協議賠償事宜」,翌日張婦也曾傳訊想知道報價,店家則回覆尚未確認。沒想到, 3 日後張婦來電表示要協調賠償事宜,卻帶了 2 名友人到場,劈頭就問「你如何證明是我的小孩弄破的!」更矢口否認曾聽到、看到喇叭毀損,堅持要店家出示監視器畫面佐證,否則不願賠償,並說當時會跟業者到警局作筆錄是因為太害怕了。

業者表示,監視器真的有錄到張婦親眼目睹小孩破壞喇叭的畫面和喇叭毀損的巨大聲響,當時他還極力安慰對方,表示錢的問題可以協調,也沒要她按照定價買回去而是要求復原,「但是後來跑來全部否認!請問誰不發火。」張婦翻臉不認的態度讓業者氣炸,直接撂話「那沒什麼好談的,我們就走法律程序。」

至於被網友酸為何要擺高價音響,業者也無奈地說,店裡一杯咖啡才賣 80 元,音響隨便客人聽,也不在意顧客要坐多久,「難道希望讓客人有更高附加價值的環境,身為店主的我,錯了?」另有網友好奇為何不禁止小孩?業者則表示,當媽媽的誰不希望能夠與小孩好好的坐下來喝杯咖啡、茶,吃個甜點?「今天還找記者、議員來,是要我吞下去?」

▲業者臉書全文。(圖/翻攝自業者臉書, 2019.05.11)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