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尉就領近50K 從軍同時解決報國與就業問題

▲陸軍第六軍團指揮官黃金財中將主持國軍人才招募說明會。(圖/記者陳惲朋攝 , 2019.05.10)
▲陸軍第六軍團指揮官黃金財中將主持國軍人才招募說明會。(圖/記者陳惲朋攝 , 2019.05.10)

記者陳惲朋/嘉義報導

為延攬更多優質的人才加入國軍行列,陸軍第六軍團指揮官黃金財中將10日親自帶領其下轄單位主官,前往嘉義地區拜會嘉義縣家長協會徐文昭總幹事、校外會總顧問葉志忠(天晴能源公司董事長)、各大專院校、高中(職)校長及教官,就國軍人才招募等議題進行意見交流,並提供詳盡的招募訊息與管道,受到熱烈迴響。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出身於嘉義市的黃金財指揮官,自任職於澎防部指揮官時,即透過各種管道為國軍招募更多優秀人才加入行列,10日再次返鄉邀集嘉義地區各大專院校長、高中(職)校長及校安等,在鈺通飯店進行國軍人才招募說明,分別將國軍編階待遇、福利制度等一一做簡報詳述,讓與會者深入了解,只要任職最底層的軍官少尉官階,就能立領近49K到超過57K的月收入,體會從軍不止是報效國家,更能解決未來的就業與經濟問題。

參與交流說明會的國立東石高中校長楊長鉿表示,在國軍人才招募時,學校的老師們都會運用國防教育課程告訴學生,當國家需要我們時,從軍是一種途徑,也是人生非常好的出路,在培育學生的適性發展上,學校也會鼓勵學生往軍中發展,因為從軍對海區的學生與家長而言,其實在未來的生活也是一種保障,何況從軍既是升學也是就業,更是報效國家最直接的一種方式。

黃金財強調,國軍講求合理管教,不但作息、休假正常,許多營區也分別設立教學點,在個人生涯規劃及終身學習上,都有相當多元與暢通的管道,提供官兵們深造進修,是有志青年及學子們開創人生志業的絕佳選擇。他特別感謝社會各界協力推動國軍人才招募,為國防事務齊心付出的努力,也期許在彼此的密切合作下,共同強化國軍優質人才與堅實戰力。

▲國立東石高中校長楊長鉿(左)、校外會葉聰謨督導受訪。(圖/記者陳惲朋攝 , 2019.05.10)

▲「加入前鋒、挑戰巔峰」現場佈置。(圖/記者陳惲朋攝 , 2019.05.10)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