累了想度假?五大紓壓旅行目的地 這些國家都入列

▲瑞典斯德哥爾摩清新的空氣與整潔的街道,讓人一抵達就能忘卻生活的煩憂,旅客可以選擇搭著小船揚帆出海,探訪周遭30000多座小島,並享受海風吹拂。(圖/Booking.com提供)
▲瑞典斯德哥爾摩清新的空氣與整潔的街道,讓人一抵達就能忘卻生活的煩憂,旅客可以選擇搭著小船揚帆出海,探訪周遭30000多座小島,並享受海風吹拂。(圖/Booking.com提供)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忙碌的生活讓你壓力爆棚,倦怠感滿滿嗎?全球訂房領導品牌 Booking.com 特別精選囊括亞、歐、美洲的「五大紓壓旅行目的地」,不妨趁著年中來場解憂紓壓之旅,犒賞上半年辛勞的同時,也為下半年加油充電!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哥斯大黎加阿拉胡埃拉,震撼人心的壯麗火山遊

地球另一端的哥斯大黎加有著壯麗的火山風情,旅客可以前往第二大城阿拉胡埃拉躲進大自然的懷抱,到森林溫泉泡湯欣賞瑟雷斯特河的美景,或是爬上活火山波阿斯火山口,觀賞千萬年的大理石景觀,感受大自然的震撼。

造訪地球另一端的「哥斯大黎加阿拉胡埃拉」,旅客可以到森林溫泉泡湯欣賞瑟雷斯特河的美景,或是爬上活火山波阿斯火山口,感受大自然的震撼。(圖片由Booking.com提供) ▲造訪哥斯大黎加阿拉胡埃拉,旅客可以到森林溫泉泡湯欣賞瑟雷斯特河的美景,或是爬上活火山波阿斯火山口,感受大自然的震撼。(圖/Booking.com提供)

智利河大區,釋放壓力的熱帶雨林探險記

披著神秘面紗的智利,是旅客抽離生活圈勇闖雨林的紓壓創意選擇之一!旅客可以到河大區的維洛維洛自然生態保育區,親身感受熱帶雨林的旺盛生命力,並眺望雄偉的安地斯山脈。此外,比亞里卡國家公園也值得一訪,讓壯闊的山水景色為你洗去上半年的身心壓力。

▲來到智利河大區的維洛維洛自然生態保育區,不僅可以親身感受熱帶雨林的旺盛生命力,並眺望雄偉的安地斯山脈,更能讓壯闊的山水景色洗去上半年的身心壓力。(圖/Booking.com提供)

西班牙白色海岸,地中海風情的浪漫放空假期

充滿迷人地中海風情的西班牙白色海岸綿延超過 200 公里,蔚藍的天空、清澈的海水和細緻沙灘,完全就是「度假天堂」的模樣。而白色海岸不只是個適合放空的渡假勝地,也有許多歷史遺跡與文化景點如莫夕亞主教座堂、西班牙國家考古博物館等,熱愛山林的旅客也可到附近的阿爾加瀑布或傑拉達山脈自然保護區中探險。

▲綿延超過 200 公里、充滿迷人地中海風情的西班牙白色海岸,以蔚藍天空、清澈海水與細緻沙灘,建構出度假天堂的模樣。(圖/Booking.com提供)

瑞典斯德哥爾摩,揚帆出海的忘憂旅遊

瑞典斯德哥爾摩素有「北方威尼斯」之稱,四周島嶼環繞,清新的空氣與整潔的街道,讓人忘卻生活中的紛紛擾擾。旅客在此可以選擇搭著小船揚帆出海,探訪周遭 30000 多座小島,享受海風吹拂,或是到海勒斯農場體驗道地三溫暖,大汗淋漓的同時也達到紓壓與排毒的雙重效果!

日本神奈川,慢活林園的沉澱之旅

繁華擾攘的東京不同,日本神奈川縣散發著慢活平靜的氛圍,這裡不僅有人氣漫畫「灌籃高手」的鎌倉高校前駅打卡熱點,還有庭園名勝三溪園、長谷寺和高德院等景點,旅客能在林園之間漫步,好好地沉澱心靈、釋放壓力。

海岸城市「日本神奈川縣」散發著慢活平靜的氛圍,Booking.com推薦造訪庭園名勝三溪園、長谷寺和高德院等景點,旅客能在林園之間,藉由漫步沉澱心靈、釋放壓力。(圖片由Booking.com提供) ▲日本神奈川縣散發著慢活平靜的氛圍,Booking.com推薦造訪庭園名勝三溪園、長谷寺和高德院等景點,旅客能在林園之間,藉由漫步沉澱心靈、釋放壓力。(圖/Booking.com提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