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生成「反黃腔大使」 神秘抖動完美反串薔薔

▲孫生反串模仿薔薔。(圖/翻攝Wackyboys臉書)
▲孫生反串模仿薔薔。(圖/翻攝Wackyboys臉書)

記者臺孝婷 / 綜合報導

前黑澀會美眉薔薔(林嘉凌)今年3月參加毒品趴遭警方查獲,被外界質疑吸食非法藥物,日前尿液檢驗報告出爐,證明薔薔的清白,為此她特地拍影片喊話自己是良家婦女,網紅「WACKYBOYS反骨男孩」也推出kuso模仿影片,「笑果十足」引發網友熱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43225039_2246647512282099_1359571865395395233_n(1)
▲孫生和團員以愛開黃腔風格闖出一片天。(圖/翻攝IG)

孫生身穿黑色短洋裝、高跟鞋,頭戴黑色長假髮,影片一開始就說:「我要跟你們講一件事情,你們最近是不是在看我們好戲。」無論是台詞還是姿勢都和薔薔拍的影片相當類似。孫生不但將反骨團員、網紅接業配、愛開黃腔、自己被媒體拍到載妹等關於自己的話題梗融入影片,還完美複製薔薔激動時身體不斷抖動的模樣。



薔薔之前在影片中表示,「大家都知道我的為人嘛,我要吸我就跑到國外去吸,我們在國外吸給政府看,怎麼吸都讓政府抓不到我們,牙癢癢的。」孫生搞笑kuso,也在影片中呼籲:「要開黃腔,不要在台灣開,要開黃腔去國外開。」更是故作生氣地說:「我2020的反黃腔大使還要不要做?」呼應薔薔的「你們這樣給我搞了之後,我下一屆反毒大使的工作還要不要做?」




※【NOWnews 今日新聞】提醒您:
少一份毒品,多一分健康;吸毒一時,終身危害。
※ 戒毒諮詢專線:0800-770-885(0800-請請您-幫幫我)
※ 安心專線:1925
※ 張老師專線:1980
※ 生命線專線:199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