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茲擒第15冠後戰PGA錦標賽 獲看好有望挑戰18冠

中央社 體育 / NOWnews
中央社 體育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多倫多12日綜合外電報導)美國高球名將老虎伍茲上月在美國名人賽封王,笑納生涯第15座大賽冠軍,讓眾多懷疑者眼鏡碎滿地。伍茲不僅上演絕地復出戲碼,也獲看好可能追平「金熊」尼克勞斯的18冠紀錄。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自從在奧古斯塔(Augusta)奪下第15冠後,老虎伍茲(Tiger Woods)就未再出賽,本月出戰PGA錦標賽將有機會朝18冠里程碑再邁出一步。PGA錦標賽將於16至19日在紐約法明德(Farmingdale)舉行。

伍茲在名人賽後的記者會上說:「我真的還沒想過關於贏得18冠的事。我想在往後的路途上,我大概會想到。或許會,或許不會。但此刻想到這有點太早,我還在享受奪15冠的滋味。」

PGA錦標賽將在紐約貝絲佩奇黑色球場(BethpageBlack)舉行,伍茲2002年曾在同地舉行的美國公開賽奪冠。下月13至16日登場的美國公開賽則在圓石灘(Pebble Beach)舉行,伍茲2000年曾以領先15桿優勢在當地拿下美國公開賽冠軍。

PGA錦標賽衛冕冠軍及也曾在美國公開賽奪冠的美國好手科普卡(Brooks Koepka)說:「我想18冠比人們所想的還近。伍茲真的回來了,18冠不遠了,這大概是所有球迷和我們所想的。」(譯者:蔡佳伶/核稿:林治平)1080512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