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B玻纖廠富喬斗六廠復工 良率持續攀升

▲ 富喬董事長張元賓。(鉅亨網記者張欽發攝)
▲ 富喬董事長張元賓。(鉅亨網記者張欽發攝)

鉅亨網

PCB 玻纖廠富喬 (1815-TW) 位於雲林斗六工業區的玻纖廠,9 日上午發生製程中的高溫玻璃熔漿外溢意外,富喬指出,斗六廠玻纖窯爐已經復工,目前已持續投料中,生產良率也在攀升中。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目前富喬在台灣有斗六及虎尾兩座玻纖紗生產窯爐,但斗六廠玻纖紗窯爐 9 日上午發生高溫玻璃熔漿外溢意外而造成停工,而目前生產線已完成清理,並進入升溫投料階段,預期良率將逐漸攀升。

富喬表示,斗六廠停工檢修,預估連同檢修費用損失約 1000 萬元。

富喬 4 月營收為 4.54 億元,月增 18.31%,年增 28.96%,富喬累計 1-4 月營收 15.98 億元,年增 5.87%。目前進入 5 月,市場對電子玻纖布需求仍然不振。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