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歲女星「拍乳暈」上傳IG 粉絲點開以為A片

▲Charli XCX不在意走光。(圖/Charli XCX IG)
▲Charli XCX不在意走光。(圖/Charli XCX IG)

娛樂中心 / 綜合報導

英國26歲女歌手Charli XCX(酷娃恰莉)在IG大方PO上工作幕後花絮,影片中她穿著黃色薄紗內衣褲,大方展露爆乳好身材,但細看發現乳暈非常明顯,鏡頭甚至刻意停在上半身,完全不在意走光。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Charli XCX在IG曬出工作花絮影片,畫面中髮型師在幫忙梳妝,結果她就把鏡頭焦點放在上半身,驚見兩點式的黃色薄紗比基尼裡,乳暈若隱若現,而她也知道自己露點,卻完全不在意,更寫下「拍一些特別的東西」,畫面最後還附上鬥雞眼的鬼臉,行為令人不解。

看到該影片的粉絲,有的紛紛讚她火辣又性感,有的則是質疑詢問:「這是A片嗎?」反應兩極。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SHOOTING SOMETHING SPECIAL AND I CANT WAIT TO SHOW YOU ANGELS!!!!!!

CHARLI XCX(@charli_xcx)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