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職/歐力士台將第一人! 張奕將升一軍有望對決大王

歐力士投手張奕(圖/翻攝自歐力士官方粉絲團)
歐力士投手張奕(圖/翻攝自歐力士官方粉絲團)

記者劉祐廷 / 綜合報導

旅日台將再傳好消息,效力日職歐力士隊的投手張奕,日前才從育成選手升格為支配下球員,根據張奕臉書粉絲團表示,張奕已經收到升一軍的消息,最快在15日歐力士對羅德的比賽就有機會一軍初登板,將成為歐力士一軍出賽的首名台灣球員。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奕臉書粉絲團發文表示,「遇到亂流能馬上平復心情化解危機,是投手最基本的功力,今天張奕第6局登場,中繼一局,化解危機的三振,完成無失分的任務。小編得到消息,今天是張奕在二軍最後一場比賽,下次亮相是在一軍穿的98帥氣亮相,張奕開心喜極而泣,這幾年苦練,終於離目標更靠近,球迷朋友我們一起當張奕最有力後盾,除了留言鼓勵,也可以用行動力挺,小編也要準備去日本應援張奕。」

25歲的張奕國中畢業後,就到日本就讀高中並加入棒球隊,高中畢業投入日職選秀卻落選,大學畢業之後,2016年在日職育成選秀被歐力士第一指名選進,不過因為守備位置發展受限,最後棄打從投,投球時速可達150公里,目前在二軍出賽9場戰績1勝1敗,投16.1局飆出15次三振,防禦率1.65。

張奕為歐力士第2名加盟的台灣球員,過去在2001年時,現任富邦悍將投手教練的余文彬,曾加入當時的歐力士藍浪隊,可惜當時表現不盡理想,僅有在二軍出賽,待完2002年便返台加入興農牛隊。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