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P、陳菊都有!備詢沒提示螢幕 他憂:想短時間毀掉韓

▲高雄市長韓國瑜笑著回應說,反正民進黨對韓國瑜沒一句好話,他已經習慣了,因為他已經被黑了兩年半了。(圖/高市議會提供)
▲高雄市長韓國瑜笑著回應說,反正民進黨對韓國瑜沒一句好話,他已經習慣了,因為他已經被黑了兩年半了。(圖/高市議會提供)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高雄市長韓國瑜近日在議會因答詢跳針、答非所問引而引發熱議。對此,國民黨草協聯盟發起人李正皓今(13)日為韓國瑜抱屈,認為台北市長柯文哲和前高雄市長陳菊備詢時都有「提示螢幕」,質疑為何沒人幫韓國瑜準備,質疑是綠營人士想讓他出糗,「企圖在最短的時間內毀掉韓國瑜。」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正皓在臉書 PO 出一張柯文哲、陳菊和韓國瑜備詢時的對比照,指出柯文哲和陳菊在備詢時,桌子前都有一個「提示螢幕」,同步連結到另一台幕僚控制的電腦上,針對議員提問的政策細節或內容,幕僚能第一時間將相關資訊傳遞到螢幕上給予即時提示。

李正皓表示,「提示螢幕」是所有市長在備詢時半公開的小秘密,議員即使知道也不會針對此事抗議,畢竟質詢的目的是要監督、了解市政,並非故意挖洞給市長跳,或刻意問一些冷僻的題目來考倒市長。

▲李正皓貼出柯文哲、陳菊跟韓國瑜備詢時的對比照,指出只有韓國瑜沒有「提示螢幕」。(圖/翻攝自李正皓臉書, 2019.05.13)

李正皓質疑,為何柯文哲、陳菊在備詢時都知道要安裝「提示螢幕」,唯獨韓國瑜備詢時,桌面空蕩蕩只有一張紙跟筆?為何高雄市政府內也沒任何人提醒韓國瑜應該準備「提示螢幕」?若是韓國瑜認為不需要安裝,靠自身的記憶力、口才就能應付綠營議員的惡意質詢,那他必須說韓國瑜真的太大意了。

「但如果是高雄市政府有人『刻意』向韓國瑜隱瞞安裝提示螢幕的資訊,那內情就不單純了!」李正皓懷疑,難道真如傳言所述,當前的高雄市府「前朝」綠營官員太多,各種小手段、絆子齊出,目的就是要讓韓國瑜出糗、跌跤,企圖在最短時間內毀掉他,「若是這樣,恐怕真的只能用『四面楚歌』來形容韓國瑜目前在高雄市的處境了!」

▲李正皓臉書全文。(圖/翻攝自臉書, 2019.05.13)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