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報復改挺郭董?楊秋興:若挺韓國瑜選總統等同詐騙共犯

▲陳菊新書殺見骨,楊秋興反擊說出內心話。(圖/記者宋德威攝 , 2017.12.22)
▲陳菊新書殺見骨,楊秋興反擊說出內心話。(圖/記者宋德威攝 , 2017.12.22)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2020 總統大選將屆,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和國民黨主席吳敦義的「吳郭會」今(13)日登場,前高雄縣長楊秋興也陪同出席,由於楊秋興在 2018 九合一大選時竭力為高雄市長韓國瑜助選,最後卻未進市府小內閣,此次選擇挺郭台銘也引發外界猜測是否在「報復」。對此,楊秋興則表示,幫韓國瑜輔選是想讓他當上市長,而非讓他當選後繼續選總統。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綜合媒體報導,對於外界認為他因沒當上高雄市的副市長,心存芥蒂才改挺郭台銘的猜測,楊秋興表示事實並非如此,他已當過縣長、立委,政治生涯中有超過 20 年都擔任「主帥」,不適合當別人的副手,自己只想當高雄市首席顧問。

▲吳郭會13日登場,鴻海董事長郭台銘特地致贈黨主席吳敦義一頂「中華民國國旗帽」。(圖 / 國民黨提供 ) ▲吳郭會13日登場,鴻海董事長郭台銘特地致贈黨主席吳敦義一頂「中華民國國旗帽」。(圖 / 國民黨提供 )


楊秋興也提到,去年無償幫韓國瑜輔選,目的是想把民進黨陳菊的團隊打下來,讓韓國瑜當上市長,而非讓他當選後繼續選總統,他也很慶幸當初沒有進高雄市政府工作,因為自己根本不曉得韓國瑜想選總統,如果現在被綁住就麻煩了。

楊秋興更坦言,要是當初知道韓國瑜會有選總統的想法,「我連市長也不會支持你」,否則就等於是在推薦韓國瑜,變成詐騙集團共犯。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