奮鬥史太神奇 韓國瑜自爆:漫威想把我的故事變漫畫

▲高雄市長韓國瑜受世新大學邀請來學校演講。(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9.05.01)
▲高雄市長韓國瑜受世新大學邀請來學校演講。(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9.05.01)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高雄市長韓國瑜選前選後話題不斷,上任後更致力於提高高雄的城市能見度,今日他接受專訪時更自爆,表示知名的美國漫威公司覺得他的故事很神奇,打算把他奮鬥的過程畫成漫畫,引發網友熱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韓國瑜接受東森電視《關鍵時刻》專訪,現場秀出一張漫畫,只見畫中的韓國瑜站在高雄地標 85 大樓前,穿著招牌藍色襯衫的他霸氣地撕開衣服,露出胸前的中華民國國旗。韓國瑜更自爆,漫威公司來了一位合作者,對方覺得他的故事非常神奇,「他們想要在漫威來發表我的故事」,主持人劉寶傑聽完反問「漫威?」韓國瑜則補充說道「就蜘蛛人啊、鋼鐵人啊(的公司)」。

韓國瑜表示,自己離開政治 10 幾年又回來,漫威公司覺得是非常奇特的經歷,但又不想要政治性這麼強,因此故事主要敘述他的奮鬥過程,「他們想變成漫威的漫畫,問我同意不同意,我說 OK 我沒問題」。

消息曝光後引發熱烈討論,有網友就此事詢問台灣漫威公司,對方則回應「這不是我們發的新聞,我們對於此事完全不知情。」

▲對於韓國瑜稱漫威有意發表的奮鬥史,台灣漫威表示「完全不知情」。(圖/翻攝自PTT, 2019.05.13)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