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爾:自動人形》全球突破400萬 SE釋出催淚紀念影片

▲《尼爾:自動人形》全球銷量突破400萬套。(圖/翻攝自Youtube)
▲《尼爾:自動人形》全球銷量突破400萬套。(圖/翻攝自Youtube)

記者顏大惟/綜合報導

Square Enix今(14)日正式宣布,在2017年2月發售的《尼爾:自動人形》全球出貨量(含數位板)已經突破400萬套,並釋出特別紀念影片。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尼爾:自動人形》由Square Enix齊藤陽介擔當項目製作人,並由橫尾太郎負責總監與劇本編寫,音樂由岡部啓一、帆足圭吾負責。動作部分則由白金工作室操刀,人物設定更找來《Final Fantasy》的吉田明彥設計。

本作舞台設定在地球被外星「機械生命體」佔據、人類敗逃至月球的遙遠未來。玩家扮演由人造人「寄葉部隊」的隊員2B,為了奪回地球而投身在這場戰爭中。Square Enix表示,本作不單只是一款娛樂作品,更能在期中體會將各種不同的情感融合在一起的優秀故事。

在特別影片中,背景音樂撥放著主題曲《Weight of the World》,相信玩過遊戲的玩家在觀看本片時,當初遊玩的感動將再一次浮現心頭。此外,2周年特別版《尼爾:自動人形 Game of the YoRHa Edition》也已於2月發售。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