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恩比德力挺主帥 沃神爆料76人不會開除布朗

▲76人主帥Brett Brown(右)、一哥Joel Embiid。(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76人主帥Brett Brown(右)、一哥Joel Embiid。(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體育中心 / 綜合報導

76人昨天在「搶七」大戰不敵暴龍一哥Kawhi Leonard絕殺球吞敗,無緣東區冠軍戰,總教練Brett Brown的執教能力遭到外界質疑,不過76人一哥Joel Embiid等人都跳出來幫主帥說話,現在連NBA爆料大神「沃神」Adrian Wojnarowski都出面證實。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76人今天舉行賽季總結記者會,Embiid談到主帥表示,「我沒關注社群媒體,但我聽說所有的謠言,那都只是胡說八道,他做了很多很棒的事,他是了不起的教練,非常好的人、我很喜歡他,如果有人怪他,那就全部轉嫁放到我身上吧。」

先前76人總經理Josh Harris曾表示球隊必須晉級東區決賽,Brown才能保住主帥一職,不過Wojnarowski爆料,Harris和Brown等人今天討論了休賽季的球隊運作,包含選秀和自由球員,所以Brown新賽季仍會是76人總教練。

Brown自2013年開始擔任76人教頭,經歷這幾年的重建期,目前以一哥Embiid、2016年選秀狀元Ben Simmons和本季找來的Jimmy Butler為鐵三角,本季例行賽取得51勝31負,登上東區第3,最終在季後賽次輪止步。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