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R嬌妻號稱「女波神」 火辣車模豔冠全場

▲紀言愷嬌妻是大名鼎鼎的車模Lucy(圖/翻攝自IG)
▲紀言愷嬌妻是大名鼎鼎的車模Lucy(圖/翻攝自IG)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JR(紀言愷)昨(13)日宣布與交往7年的女友Lucy結婚,女方目前懷孕6個月,可謂雙喜臨門。如今,JR嬌妻身份曝光,就是號稱「舉牌女波神」的車模Lucy倪千凌,擁有火辣D罩杯的她,只要一出現,必是全場焦點!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JR與Lucy交往7年,兩人相當低調,各自的社群網站都沒有合照,看得出來女方相當保護JR藝人身份。雖然期間曾有分合,但最後認定彼此才是「對的人」。JR昨日也在臉書證實喜訊:「過去,是妳和我,未來,是妳們和我。」並曬出一張牽手照,決心與對方共度餘生。

▲JR紀言愷成為人夫。(圖/翻攝臉書)

▲JR紀言愷與圈外女友登記結婚。(圖/翻攝臉書)

Lucy昨日曬出自拍照,開心地說:「母親節快樂!」她也在私人臉書證實喜訊,不少粉絲也前來祝賀,紛紛直呼:「祝福女神!」、「恭喜進入人生下一階段。」

▲Lucy身材姣好。(圖/翻攝自臉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