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命點?韓國瑜「這句話」GG了 他曝:2天後決定性反撲

▲高雄市長韓國瑜日前受訪時表示,他若當上總統,會在高雄辦公。(圖/NOWnews資料照)
▲高雄市長韓國瑜日前受訪時表示,他若當上總統,會在高雄辦公。(圖/NOWnews資料照)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對於是否角逐 2020 大選,韓國瑜始終未明確表態,僅回應無法接受目前國民黨總統初選制度、沒計劃初選辯論,不過,他昨( 13 )日接受《天下雜誌》與政論節目《關鍵時刻》專訪時直言,若真的當選總統,將會在高雄上班,更首度鬆口參選意願。對此,名嘴羅友志點出致命點,並預言「 2 天後將出現決定性反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韓國瑜接受節目《關鍵時刻》主持人劉寶傑專訪,提到遭質疑愛高雄的心,他直接表明,假設當選中華民國的總統,就紮營在高雄,「假設是我韓國瑜(當選)的話,我在高雄上班不行嗎?」並指出,總統府在南部有辦公室,就在他們高雄鳳山辦公室的旁邊。此外,他也在《天下雜誌》專訪中提到,如果國民黨中央真的徵召他參加黨內初選,他會點頭。

對此,羅有志在臉書 po 文表示,韓國瑜喊出「台北當選,高雄服務」是策略評估失當,「想一次解決兩個問題,卻造成了一個致命的 point 」,同時預言,這 2 天會成為熱點,「可是 2 天過後反撲的力道,會是最決定性的一次!」

▲羅友志全文。(圖/翻攝自羅友志臉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