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amer:為美股好 川普別發推特了 去打高爾夫吧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美國股市週二 (14 日) 反彈,標普 500 指數收高 0.8%。不過《CNBC》著名財經主持人 Jim Cramer 警告,這樣的反彈可能稍縱即逝,因為現在市場走向完全被川普的推文主導。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Cramer 表示,現在他完全不相信市場,川普發推特的手指,足以扭轉市場走勢。

Cramer 說,他對川普週二一連串的推文感到不安,這些推文「有點不穩定」,其中包括關於聯準會的部分,川普再度要求聯準會降息。

川普週二從上午 6:15 分開始,就連發 10 則與「中國」及「關稅」為主題的推特,在繞了一圈反覆談論他對協議的看法之後,以要求聯準會降息收尾。他說:「如果聯準會能有與此『匹配』的做法,比賽就結束了,我們就贏了!」

Cramer 表示,川普真的完全打擾了股市應有的精神,如果他真的希望美股上漲,就把他的手指離開推特,至少像今天。此外,他建議投資人,不要受其擺布,在波動的氣氛中尋找買進的機會。

Cramer 認為,與其發推特干擾市場,川普真的不如去好好打場高爾夫。

Cramer 說,如果他發了「我討厭中國人,即使我愛他們」,或者像「習主席是個很棒的傢伙,但我必須打倒他」,市場要如何回應?

美股週二收復週一的一半左右跌幅之後,標普 500 指數雖然由 5 月 1 日的高點仍下跌 5%,不過今年以來仍有 13% 的漲幅。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