鄰居拉K她吸好吸滿 女星:法律永遠保護這些罪犯

▲錢柏渝遇上吸毒惡鄰。(圖/臉書 )
▲錢柏渝遇上吸毒惡鄰。(圖/臉書 )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35歲錢柏渝外型亮眼,當年與台塑創辦人王永慶長孫王泉仁的一段情談得轟轟烈烈,近年淡出演藝圈的她轉戰直播界,現為一名直播主,今(15)日她在臉書發文,透露樓上剛搬來的鄰居狂抽K他命,K煙一路飄進她家,讓她聞到頭暈想吐,報警舉發對方回應讓她氣炸,「台灣法律永遠都是保護這些犯法的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錢柏渝表示,5月初住家樓上搬來一堆流氓,每天晚上10點一過就是她噩夢的開始,「他們一直開窗抽k煙,k煙味就一直飄進我家,平均5分鐘飄進我家一次,我家每天充滿濃濃的k煙味」,她說自己聞毒氣聞到頭暈想吐,關窗又怕悶,苦不堪言。

▲報警未果,錢柏渝只好PO文抒發不滿情緒。(圖/臉書) ▲報警未果,錢柏渝只好PO文抒發不滿情緒。(圖/臉書)

她致電警察局舉報,警方的回覆讓她不敢恭維,「警察居然跟我說,這個他們無法可管,因為k他命最多只能罰款」,錢柏渝不解地問,「為什麼我們正常人必須要去忍受這些吸毒的人?況且,k他命如果不列為二級毒品,抓到頂多罰款,這法令難道是鼓勵台灣人多拉k,反正也不犯法頂多罰錢嗎?」

▲錢柏渝臉書全文。(圖/臉書)

錢柏渝上網爬文,發現不少人也有類似情況,「想請問我們的政府,如果毒品都已經泛濫到這樣的程度,難道不應該管嗎?」文末,她氣得丟下一句,「反正台灣的法律永遠都是保護這些犯法的人。」貼文一出引發大批網友共鳴,「超扯」、「我朋友上次就是報警,結果警察還告訴他們是誰投訴,結果他家就被砸」、「搬家吧不然能怎麼辦」、「有點擔心妳的安全」!


※【NOWnews 今日新聞】提醒您:
少一份毒品,多一分健康;吸毒一時,終身危害。
※ 戒毒諮詢專線:0800-770-885(0800-請請您-幫幫我)
※ 安心專線:1925
※ 張老師專線:1980
※ 生命線專線:199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