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可熙坎城紅毯初體驗 各國攝影師頻喊「可熙!可熙!」

▲吳可熙坎城紅毯初體驗。(圖/岸上影像)
▲吳可熙坎城紅毯初體驗。(圖/岸上影像)

記者翁新涵 / 台北報導

國片《灼人秘密》入圍坎城影展「一種注目」競賽單元,法國時間14日晚間,導演趙德胤、女主角吳可熙一起踏上坎城紅毯。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由於這是吳可熙的坎城紅毯初體驗,她開心表示:「心情興奮又緊張,走完紅毯仍有種不真實感,聽到紅毯旁各國攝影師用不同口音喊『可熙!可熙!』,360度都有閃光燈在閃。」

其實吳可熙這兩個星期以來,每天都外出慢跑至少1小時,連開幕紅毯前一晚,她也在晚飯後到坎城街上跑步,「一邊跑一邊回想起許多拍攝時遇到的困難,以及《灼人秘密》從寫作到完成所經歷的一切,此刻在坎城街上跑步,看著沿路貼滿安妮華達的海報,才感受到我真的來到坎城了,因為我在片中有很多跑步戲,現在跑到坎城覺得內心很踏實」。

▲趙德胤(左)舊地重遊坎城。(圖/岸上影像)


而導演趙德胤則像是舊地重遊,「我是來履行導演任務,快點走過去就好,《灼人秘密》20日的坎城影展世界首映,才是此行最重大的任務,讓這部片被更多人看見,是我最大的願望。」他回憶2011年第一次走坎城紅毯很緊張,當時參加影展創投工作坊,跟著工作坊導師、巴勒斯坦導演伊利亞蘇雷曼(Elia Suleiman)一起走紅毯,蘇雷曼今年以新片《It Must Be Heaven》入圍主競賽,趙導則帶著《灼人秘密》入圍「一種注目」單元,讓他感覺別具意義。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