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老人早起外面排排站 「細看是BTS」睡衣醜樣太嚇人

▲BTS反差造型笑歪粉絲。(圖/VLIVE)
▲BTS反差造型笑歪粉絲。(圖/VLIVE)

記者陳雅蘭 / 綜合報導

南韓夯團BTS專屬節目《Run BTS!》昨(14日)播出第71集,7成員去年利用《Love Yourself》北美巡演時,在多倫多進行拍攝,他們於別墅設下早晨任務,必須在早上9點未梳洗的狀況下,到戶外接受挑戰,只見時間一到所有成員紛紛「原形畢露」,讓粉絲笑虧:「偶像也是人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BTS丟下偶包,素顏、穿睡衣站在鏡頭前。(圖/VLIVE)

BTS去年在歐美進行《Love Yourself》世界巡演,並抽空拍攝節目《Run BTS!》,在第71集中,多倫多第三集來到下榻別墅,成員除了接受製作單位的臨時挑戰,也提議選出煮早餐的人選,在早上9點執行起床任務,成員們必須依照提示唱出歌曲,輸的最後2位必須負責做早餐。

而時間一到,穿著睡衣的SUGA第一個抵達任務地點,隨後RM、JIN、JIMIN以及V也陸續出現,而4人的素顏與穿搭,與以往螢光幕前光鮮亮麗的外表成對比,最後遲到的J-HOPE則一臉臭臉出現,以及柾國衣衫不整衝出來,笑翻網友表示「這是在舞台上的那個BTS嗎?」、「恩..偶像也是人」、「原來藝人跟我們都是一樣的」。


▲BTS剛睡醒模樣。(圖/VLIVE)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