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倫、羅志祥出考題 五月天被考倒了沒

▲五月天3D電影《五月天人生無限公司》首映。(圖/記者林柏年攝)
▲五月天3D電影《五月天人生無限公司》首映。(圖/記者林柏年攝)

娛樂中心 / 台北報導

「華人第一天團」五月天第三部3D電影《五月天人生無限公司》,今(15)日舉行首映會,現場除了吸引海內外近百家媒體到場採訪,也吸引上千名歌迷集結力挺,將現場擠得水洩不通,而曾經在演唱會上打卡上班的巨星們,也紛紛錄製VCR祝賀電影大賣,一起見證五月天與415萬社員的「自傳」大事紀。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人生無限公司》除了與社員的珍貴回憶之外,最為人津津樂道的是嘉賓們與五月天的有趣互動,在首映會上,輪到歷屆加班巨星主管吳宗憲、劉若英、陳綺貞、田馥甄、周杰倫、羅志祥等人出考題,讓五月天接招挑戰考驗五人默契。

▲▼五月天回答考題。(圖/記者林柏年攝)




其中周杰倫VCR出題問:演唱會是否會唱他的歌,幾乎每個成員都回答曾合唱過的〈雙節棍〉,只有阿信說:「盡量不唱!」(因為周的歌太受歡迎了);小豬則搞笑表示,五月天的電影怎麼可能不賣,因此他要「祝你們的電影不賣」,讓現場所有人笑翻。

此外,當陳綺貞詢問,「我IG第一張跟五月天自拍照左邊是誰?」、「五月天上海場我用什麼尖尖的東西丟阿信?」結果阿信全答錯,這讓他辯解說:「因為我怕下一題就是Jolin(蔡依林)。」話一出令全場歌迷瘋狂尖叫。

對於電影票房,瑪莎表示:「如果破1百萬的話,我們就一起在網路上發文說謝謝,2百萬的話就發文兩次,畢竟五月天真的很久沒一起發文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