怒嗆「蔡政府下架」!郭台銘喊:我當總統不容許不公不義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圖 / 記者林柏年攝,2019.05.13)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圖 / 記者林柏年攝,2019.05.13)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鴻海董事長董事長昨( 15 )日深夜在臉書發文,針對物流中心招標及承辦段宜康委員曲棍球案的檢察官遭彈劾 2 件事作出評論,並坦言對國家的未來憂心,反問「當執政者濫用權力變成壓迫者時,誰還會相信政府?誰還想奉獻國家呢?」不僅喊話要蔡政府下架,更揚言「只要郭台銘當總統,我絕不容許這些不公不義的事繼續下去!」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郭台銘先是感嘆「不公不義讓人憤怒,主事者是政府就更讓人搖頭嘆息了,我對『民主進步』這四個字感到非常失望。」並提到近日鬧得沸沸揚揚的 Pchome 集團的詹宏志董事長和中華郵政標案的事件,指出詹宏志對政府的不守信用及抹黑忍無可忍,卻在發出聲明是有「有力人士」介入後,中華郵政董事長立刻「被請辭」下台,「如此處理難道是政府自知理虧設下停損點,深怕有力人士曝光的做法?企業界常在很多「興利」的事情上被抹黑做掉,讓所有想做事的人都害怕!」

此外,監察院彈劾當初承辦段宜康曲棍球案的檢察官,遭司法界懷疑替段宜康解套,痛批是政治介入,不僅有違憲和破壞權力分立的疑慮,對司法衝擊更大,也讓郭台銘怒轟「監察院簡直成了『新東廠』,未來如果監察院都如此介入司法,試問,誰會相信憲法規定的監察權及司法制度?」

最後,郭台銘強調「中華民國是民主法治的國家,而非蔡政府的家天下」,盼蔡政府饒了台灣,停止破壞民主法治和侵蝕整個國家未來的行為,更喊話「沒幾個月了,大家忍一忍,只要郭台銘當總統,我絕不容許這些不公不義的事繼續下去!!!」

▲郭台銘臉書全文。(圖/翻攝自郭台銘臉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