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姻禁錮?大S脫口「希望有豔遇」 小S禁酒癮獵老外

▲大S、小S、阿雅及范曉萱在《我們是真正的朋友》製造不少笑料。(圖/WeTV提供)
▲大S、小S、阿雅及范曉萱在《我們是真正的朋友》製造不少笑料。(圖/WeTV提供)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大S、小S、阿雅及范曉萱近期透過陸綜《我們是真正的朋友》合體遊緬甸,四姊妹組團逛市集、泛舟看夕陽好不愜意,首集播出後兩岸三地回響熱烈。啟程前,酒癮頗重的小S誇口這趟旅程不喝酒,遭阿雅一陣訕笑,大S則是喊「希望有豔遇」,兩位人妻出國各有盤算,讓節目還沒正式開始就充滿笑料。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我們是真正的朋友03
▲大S(前排左)、范曉萱、小S(後排左)、阿雅於陸綜合體。(圖/WeTV)

第二集中,小S要脅外國店員猜姐妹們的年齡,好在店員識相,給出27、8歲的答案,讓四姊妹們直呼「嘴太甜」,行程間四人討論到是否有豔遇的問題,大S率先喊:「希望可以有豔遇」,引來其他人莞爾,小S則表示這次旅程不想喝酒,一旁阿雅聽了嗤之以鼻,直說打賭她鐵定會喝。


▲大S(左)、小S各自有幸福家庭。(圖/WeTV提供)

此外,小S猜測緬甸的男生會不會比法國或是希臘還帥?並冒出心裡話:「希望有男生不把我們當明星,走在路上時說,這個女生好漂亮。」事實上,四姊妹事業、家庭各自忙碌,之所以能夠湊在一起最大關鍵其實是阿雅,小S透露,當時阿雅因升格當製作人,便自告奮勇促成這次節目的誕生。


▲四姊妹在緬甸坐船遊河。(圖/WeTV提供)

節目中,小S在餐桌上拋出疑問,「你們覺得另外一半是你們最要好的朋友嗎?」她解釋,每次聽到朋友說我的老公或男友就是我最好的朋友時,都很想翻白眼,認為最要好的朋友不一定就要是另一半,「可是我還是很愛我的老公。」說完馬上被大S虧,「小S不管何時講的話或做的事都讓人覺得驚悚!」《我們是真正的朋友》每週四晚間八點在WeTV播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