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台銘Long stay下鄉跑透透 深夜談中華郵政爭議!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圖 / 資料照片)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圖 / 資料照片)

編輯中心/綜合報導

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郭台銘,昨( 15 )日啟動花東三天兩夜行程,暨首日拜訪成功漁港、台灣公益實踐協會成功慢飛家園。今( 16 )日參訪台東基督教醫院-迦南銀髮中心、陳式鴻鋼鐵工廠與參訪牧心庇護工場-麵包坊,另參加「智慧創新打造台東新未來」為題與中小企業座談。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郭台銘表示,這次前往花東看台灣的產業發展,年輕人就學就業的問題,現在就是多聽多看多學,參訪結果,也將會當成黨內初選的國政白皮書。

針對近日鬧得沸沸揚揚的「中華郵政物流園區」爭議,郭台銘昨( 15 )日深夜也在臉書發文,他以物流中心招標及承辦段宜康委員曲棍球案的檢察官遭彈劾 2 件事作出評論,並坦言對國家的未來憂心。他反問「當執政者濫用權力變成壓迫者時,誰還會相信政府?誰還想奉獻國家呢?」揚言「只要郭台銘當總統,我絕不容許這些不公不義的事繼續下去!」此外,郭台銘也針對監察院彈劾當初承辦段宜康曲棍球案的檢察官,遭司法界懷疑替段宜康解套,認為是政治介入。

1 ▲郭台銘深夜於臉書發文,評論中華郵政物流園區爭議。(圖/翻攝自郭台銘臉書)

而針對國民黨中常會昨日通過總統提名特別辦法,不辦辯論會且不進行手機民調。郭台銘昨日在花東受訪時回應,「尊重黨中央決定,但還是呼籲手機民調部分,可以看看民進黨怎麼做,國民黨不要輸太多,只要公平他也沒有意見」!但針對高雄市長韓國瑜說選上總統要在高雄上班,他認為有必要進行辯論會釐清。

郭台銘認為,政策說明會能將個人的治國理念、治國分針給大家說明清楚,這是有其必要性的,如有機會自己一定會參加。至於其他人參不參加,選民心中自有一把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