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不再舌戰20分 陳致中稱韓「總機比分機好用」

陳致中在質詢後,貼文讚賞韓國瑜的表現。 (圖/翻攝陳致中臉書)
陳致中在質詢後,貼文讚賞韓國瑜的表現。 (圖/翻攝陳致中臉書)

記者吳承翰 / 綜合報導

高雄市長韓國瑜今(16)日赴議會備詢,上午第一棒為陳水扁之子、民進黨議員陳致中,兩人此次交火不像上次唇槍舌戰20分鐘,過程氣氛平和,陳更開玩笑說,今天總機(韓國瑜)比分機(局處長)好用。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由於昨日時代力量議員黃捷再度質詢韓國瑜,有了上次黃聽韓跳針聽到翻白眼,外界更關注這次質詢內容,未料黃捷出奇招,完全不問韓,更在質詢後表示打給總機也只會轉接給分機。

今陳致中質詢,也把總機分機的梗拿出來用,陳一開始便表示,不想考倒市長,只希望就事論事商討地方建設。他首先針對「大林蒲遷村」進度詢問,何時才能成立「遷村辦公室」供民眾諮詢相關議題,韓承諾5月底會成立,對許多議題都有明確回答,讓陳致中笑說:「唉唷,今天總機比分機好用噢」。後來陳致中談到「石化專區」時,韓國瑜更主動插話說「可以讓總機講兩句話嗎」,陳致中也笑回「來總機請說」。雙方今日互動相當融洽,皆針對議題理性討論。

陳致中事後也貼文,讚賞這次韓國瑜質詢表現,更表示希望不管是總機、分機或是手機都好,高雄市民在意的是,我們的轉型契機不可再失。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