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懿調侃「紅鞋事件」 利菁當場發怒:妳還跟我開玩笑?

▲利菁被紅鞋事件影響很大。(圖/翻攝YouTube)
▲利菁被紅鞋事件影響很大。(圖/翻攝YouTube)

娛樂中心 / 綜合報導

主持天后利菁與資深藝人羅霈穎當年的「紅鞋事件」鬧得沸沸揚揚,雙方各說各話,兩人也因此事友誼破裂。近日,節目《麻辣天后傳》談到藝人知名的新聞事件,李懿直接戳利菁痛處,讓她再度重提往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利菁被李懿戳到痛處。(圖/翻攝YouTube)


《麻辣天后傳》14日播出的主題為藝人的新聞事件簿,身為助理主持的李懿談到利菁的新聞事件,便脫口而出「小至鞋子都要不要楦。」利菁當場反駁「妳知道嗎,妳一直認為鞋子是一個開玩笑的事情,但這是我一個最火大的事情。」


▲利菁透露自己因紅鞋事件,至少損失4億元。(圖/翻攝YouTube)

利菁在節目上還原當年狀況,她強調自己真的是送全新3萬元的名牌鞋,後來她得知,會被說是「舊鞋」全是對方被媒體慫恿,出面弄她,利菁痛訴因為這樣,當年節目被停好多個,估計損失4億元。利菁便看著李懿說:「如果妳損失4億妳還會跟我開玩笑嗎?」李懿才急忙緩頰:「我會不爽!妳很值得賞我巴掌!現在就打我兩巴掌。」



▲約從2:00開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