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瑋甯「一個中國」首露面 搬混血兒經歷哽咽道歉

▲許瑋甯為「手誤」道歉。(圖/記者陳明安攝)
▲許瑋甯為「手誤」道歉。(圖/記者陳明安攝)

記者陳雅蘭 / 台北報導

藝人許瑋甯上月在IG按讚「阿六仔」惹怒大陸網友,被扣上台獨帽子,但她貼出手寫信表示「這世界上只有一個中國,我不支持台獨,我討厭分裂」,仍遭戲劇《摩天大樓》換角,臉書也湧入不少網友批評,今(16日)受訪時,許瑋甯則說,這段期間還是有很多善良的人給予鼓勵與安慰,也在努力準備新角色,「用作品把專業做到最好,才對得起大家」。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許瑋甯「一個中國」事件首露面。(圖/記者陳明安攝)

許瑋甯遭大陸換角後,仍有工作找上門,在新影集《第四名被害者》中飾演記者角色,請了專業媒體人幫忙上課,但細節不方便透露;至於準備新戲期間,她臉書遭受不少網友攻擊,會影響心情嗎?許瑋甯表示,還是有不少善良的粉絲給予鼓勵與支持,坦言看到當下非常感動,但自己把一件事情變複雜,現在就只能透過作品發揮專業,這樣才對得起工作與大家。

許瑋甯也表示,男友能理解她的作為,也一直陪在自己身邊,而問及之後在網路會更小心發文嗎?她表示當時真的是疏忽,自認是謹慎的人,是因為沒看文字,純粹覺得圖片很美就自動按讚,雖然現在道歉比受委屈來得多,但也因為自己是混血兒,從小到大曾經歷過類似事情而受傷,「所以當我按一個讚就會有人受傷,我覺得我應該表達些什麼,我能理解人跟人之間的尊重」。

她也談到,被大陸換角純粹是因為檔期問題,目前仍有接洽大陸工作,「還是有在進行,但有無確認還不知道」。


▲許瑋甯出席代言活動。(圖/記者陳明安攝)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