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尬!吳怡霈出賣親妹長相 鄉民跪求臉書帳號

▲吳怡霈親妹妹罕見曝光。(圖/臉書)
▲吳怡霈親妹妹罕見曝光。(圖/臉書)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女星吳怡霈從主播轉戰演藝圈多年,甜美外貌、無包袱的主持風格深受節目與廠商賞識,也參與不少戲劇演出,成績有目共睹,經常與粉絲互動的她,昨(15)日罕見PO出與親妹妹的對比照,笑說:「很多人以為我們雙胞胎」,妹妹標緻的五官引來網友騷動,連她都直言,妹妹就是正妹一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吳怡霈外貌甜美、身材火辣。(圖/臉書) ▲吳怡霈外貌甜美、身材火辣。(圖/臉書)

吳怡霈秀出與妹妹的對比照,打趣寫道:「因為我妹剛po了網美照,所以我決定也要來一張」,並問:「很多人以為我們是雙胞胎,有像嗎?」照片中,妹妹與姐姐一樣有張鵝蛋臉,皮膚白皙、兩眼水汪汪,無疑也是天生美人底,不過今年已39歲的吳怡霈也不惶多讓,與妹妹擺在一起沒被比下去,令人不得不讚嘆她駐顏有術。

▲吳怡霈(左)曝光妹妹長相。(圖/臉書) ▲吳怡霈(左)曝光妹妹長相。(圖/臉書)

照片一曝光,網友大讚妹妹太搶眼,「妹妹大好」、「基因強」、「妹妹很正啊」、「妹妹真的很漂亮耶」,見到佳評如潮,吳怡霈也忍不住回了一句,「她正妹啊」,還有人跪求妹妹的臉書帳號,但也有不少人分不清誰是誰,「怎麼會那麼相像,該不是雙胞胎吧」、「說不定弄個九宮格還認不出誰姐誰妹」,話題十足。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