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惡》女兒喬喬捲家變 賈靜雯「保護小孩」封口不談

▲賈靜雯出席活動。(圖/記者林柏年攝,2019.05.16)
▲賈靜雯出席活動。(圖/記者林柏年攝,2019.05.16)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

賈靜雯今(16)日出席精品活動記者會,談及在《我們與惡的距離》飾演她女兒的童星于卉喬,媽媽在母親節前夕離世,母女倆長達7年未相見一事,賈靜雯透露目前不方便跟喬喬聯絡,直言:「家務事的事情,這種情況我們都不能說什麼。」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于卉喬母親因肺腺癌病逝,昨爆出喬爸只顧96萬贍養費,絲毫不顧喬媽病情,引起熱議。曾演出喬喬母親的賈靜雯,談及此事,她說:「我的立場很尷尬的是,我是一個媽媽,以一個保護小孩的立場,其他的聲音,對她成長會有影響,在道德上,不應該多給些聲音。」

▲賈靜雯談及喬喬,不願多回應。(圖/記者林柏年攝,2019.05.16)

至於有無跟喬喬聯繫?賈靜雯搖頭說:「不太方便。」提及喬喬在拍攝《與惡》時的表現?賈靜雯也誇讚說:「我只能說她很專業,非常敬業的小孩。」其他則未多說。

▲于卉喬(前排左)在《與惡》飾演賈靜雯女兒。(圖/公視提供)

此外,日前張孝全被爆出結婚生子,與他合作演出《罪夢者》的賈靜雯,被問及此事,她先是大笑說:「恭喜!」至於有無看過傳說中的「張太太」,或是聊過育兒經?賈靜雯馬上顧左右而言他,保留地說:「我們只有聊他姊姊的小孩。」

▲賈靜雯談及張孝全,口風超緊。(圖/記者林柏年攝,2019.05.16)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