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電彰化區處捐血活動 「捐」起你的衣袖來

▲台灣電力公司彰化區處舉辦「熱血台電‧捐起來」活動,彰化區處長林錫儀率先挽袖響應 「捐血一袋、救人一命」。(圖/記者陳雅芳攝,2019.05.16)
▲台灣電力公司彰化區處舉辦「熱血台電‧捐起來」活動,彰化區處長林錫儀率先挽袖響應 「捐血一袋、救人一命」。(圖/記者陳雅芳攝,2019.05.16)

記者陳雅芳/彰化報導

炎熱夏日,不僅台灣供電吃緊,連血庫也拉起警報,台灣電力公司彰化區處16日辦理捐血活動,彰化區處長林錫儀率先挽袖響應 「捐血一袋、救人一命」,共募得163袋,4萬75OCC熱血。成果超出預期。是多年來之最。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灣電力公司彰化區處舉辦「熱血台電‧捐起來」活動。(圖/記者陳雅芳攝,2019.05.16)

林錫儀說,一袋袋的熱血是救助病人生命甘泉,帶來一個家庭希望,不僅可以挽救他人性命還可以助益自己身心健康,這一場捐血活動,許多台電人,連洽公的民眾也伸出溫暖的雙手以實際行動紛紛響應。


▲暑期將近,戶外活動增加,意外事故發生的機率也隨之升高,導致醫院血庫鬧血荒。(圖/記者陳雅芳攝,2019.05.16)

台電彰化區處表示,暑期將近,戶外活動增加,意外事故發生的機率也隨之升高,導致醫院血庫鬧血荒,根據台中捐血中心近日統計,中部儲血庫存量除B型血液高於庫存量7日以上,其餘皆低於7到10天血液安全庫存量,缺水缺電的民生之苦許多人都可以體會,缺血者的痛苦、家人朋友的焦急,更甚於此。


▲台電彰化區營業處舉辦「熱血台電‧捐起來」活動,活動獲得該區處同仁及附近鄰里長、社區民眾熱烈迴響。(圖/記者陳雅芳攝,2019.05.16)

對於急需接受捐血者而言,你的血袋可能可以救人一命,就在一念之間、一個挽起衣袖的小動作。因此,台電彰化區營業處16日於區處門口配電中心舉辦「熱血台電‧捐起來」活動,活動獲得該區處同仁及附近鄰里長、社區民眾熱烈迴響。


▲台灣電力公司彰化區處舉辦「熱血台電‧捐起來」活動,許多台電人,連洽公的民眾也伸出溫暖的雙手以實際行動紛紛響應。(圖/記者陳雅芳攝,2019.05.16)

台電彰化區營業處與彰化縣不動產開發商業同業公會、彰工獅子會、國泰人壽彰美展業處及彰化縣日行一善慈善會共同主辦本次捐血活動,響應捐血者也獲贈豐富感恩禮。據了解,台電彰化區處亦有同仁保持良好的捐血習慣、默默捐血30餘年,屆齡退休之際仍支持社會公益不遺餘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