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鼻聞到空氣變了 唐湘龍預言:韓國瑜初選不會贏

▲資深媒體人唐湘龍預言,韓國瑜在國民黨內初選不會贏。(合成圖/翻攝自飛碟早餐-唐湘龍時間臉書,韓國瑜臉書)
▲資深媒體人唐湘龍預言,韓國瑜在國民黨內初選不會贏。(合成圖/翻攝自飛碟早餐-唐湘龍時間臉書,韓國瑜臉書)

編輯中心/綜合報導

資深媒體人唐湘龍今( 17 )早在廣播節目中表示,韓國瑜只當 4 個月市長,便準備離開高雄,這是台灣 2019 年「藍軍政治最不幸的事情」。另外唐湘龍也預言,韓國瑜在國民黨內初選不會贏,因為市場上的「空氣」已經變了,唐湘龍自稱有「新聞鼻」,聞得到「味道不同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唐湘龍昨晚在政論節目中,便對於韓國瑜拋出「當選總統會留在高雄上班」的說法十分質疑,認為韓國瑜想得太簡單,沒有表現出「總統的格局」。今早在廣播節目上,更是直接預言,韓國瑜在國民黨內初選不會贏。

唐湘龍指出,韓國瑜代表國民黨贏下高雄市長,重新啟動了台灣對於台北市之外的地緣政治再思考。韓國瑜提出了許多改造高雄的願景,這個價值遠勝一切。但是,如今這些願景尚未實現,上任 4 個月的韓國瑜便想要離開,即便韓承諾當選總統後會留在高雄上班,競選期間會繼續關心高雄,但是「人過了 60 歲,體力大家心知肚明」,唐湘龍更認為韓國瑜離開高雄,是台灣 2019 年「藍軍政治最不幸的事情」。

隨後唐湘龍表示,去年九合一大選投票前 3 個月,自己便大膽預言韓國瑜會贏。如今再大膽預言一次,韓國瑜在國民黨內初選會輸。理由是市場上的空氣已經改變了,唐湘龍認為自己有「新聞鼻」,聞得到「味道不同了」,所以才會選擇當「烏鴉」,叫兩聲向韓國瑜示警。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