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志燮超正女友曝光 秘戀「24歲女神主播」1年了

▲蘇志燮與女友交往1年。(圖/資料照、SBS YouTube)
▲蘇志燮與女友交往1年。(圖/資料照、SBS YouTube)

記者陳雅蘭 / 綜合報導

南韓41歲男神蘇志燮,今(17日)被《news1》獨家報導,正與小17歲的女主播趙恩情(音譯)熱戀,2人是因為工作認識,從朋友升格戀人關係。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蘇志燮交往1年了。(圖/news1)



▲蘇志燮與女友的初見面採訪現場。(圖/SBS YouTube)

根據《news1》報導,蘇志燮去年3月在節目《深夜正式演藝》宣傳電影《雨妳再次相遇》,當時是與主播趙恩靜初見面,結果2人於朋友的聚會上再次碰面,最後發展成戀人關係,而蘇志燮也不避諱向朋友介紹女朋友,戀情才就此曝光。

蘇志燮去年在《我身後的陶斯》當奶爸照顧小朋友,來台接受《NOWnews 今日新聞》專訪時也表示,年過40「有想婚念頭」,結果才過半年多時間,就傳出與小17歲的美女主播熱戀,而且也大方承認交往了1年。

而在戀情曝光後,向來揭發藝人交往消息的《dispatch》也火速公開蘇志燮與女友的約會照,2人頭戴鴨舌帽,在路邊散步喝咖啡,模樣十分甜蜜。


▲《dispatch》公開蘇志燮與女友的約會照。(圖/dispatch)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