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逝後首露面!喬喬強顏歡笑做公益 下台拒訪快閃

▲喬喬在活動上致詞鼓勵病童。(圖/錠嵂藍鵲基金會提供)
▲喬喬在活動上致詞鼓勵病童。(圖/錠嵂藍鵲基金會提供)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與惡》童星喬喬(于卉喬)母親本月11日不幸癌逝,日前爆出因喬爸阻撓,喬喬母女長達7年沒見面,連喬媽離世前都沒能見上女兒一面,更傳出喬爸顧著追討96萬元贍養費,對前妻病情不聞不問,今(17)日喬喬出席「紅鼻子鵲寶劇團」公益活動,喬爸並未陪同,鏡頭前的她笑顏逐開,下了台則神色平淡,情緒似乎有些壓抑,令人不捨。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喬喬敬業上工。(圖/錠嵂藍鵲基金會提供)

由於是風波後首度露面,現場擠進大批媒體,主辦方事先聲明喬喬會後不會受訪,活動一開始,她穿著白色公主裝、背上雪白翅膀扮成小天使現身,先唸了一段鼓勵病童、呼籲大家來看戲的開場白,接著露出燦笑、比愛心拍合照,隨後就與劇團人員一同彩排,結束後經紀人隨即帶她離場,拒絕接受任何訪問。


▲喬喬與劇團人員合影。(圖/錠嵂藍鵲基金會提供)

喬爸15日在臉書發長篇聲明,透露自己是消息見報後才獲悉喬媽死訊,「我很驚訝為何喬媽的親人,不肯第一時間通知我們喬媽過世的消息,沒想到這件事情卻是媒體首先得知公布,我實在無法理解。」更強調從沒阻止母女倆見面,贍養費的部分,喬爸指報導以偏概全、斷章取義,「於是我想起了《我們與惡的距離》。」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