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柯爾認了!杜蘭特右小腿傷勢比想像中更嚴重

 ▲勇士球星 Kevin Durant。(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勇士球星 Kevin Durant。(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體育中心 / 綜合報導

衛冕軍勇士主將Kevin Durant因上個系列賽右小腿受傷,今(17)天賽前爆出最快要到第5戰才能歸隊,好在「浪花兄弟」聯手幫助球隊逆轉拿下2連勝,賽後主帥Steve Kerr證實消息並坦言Durant的傷勢比想像中嚴重。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Durant是在前個系列賽和火箭的第5戰受傷,加上今天西區決賽第2戰,Durant已連續休了3場比賽了,今日賽前勇士總管Bob Myers透露Durant傷勢比想像中嚴重,目前還沒有開始進行籃球相關的訓練,而且也並未接近復出,將不會跟著球隊去拓荒者主場。

好在今天「浪花兄弟」Stephen Curry、Klay Thompson聯手攻下61分,率領勇士以114:11逆轉擊敗拓荒者,系列賽取得2比0聽牌,賽後Kerr談起缺陣的Durant透露目前傷勢狀況。

Kerr表示,「心態上沒太多改變,只想著有誰可以用就用誰,我們已經3場沒有Durant了,要拚第4場也贏球。希望他能盡快恢復,他的傷勢比我們一開始預期的嚴重一些,但已經逐漸恢復,他整天都在接受治療,非常認真,希望我們能盡快等到他回歸。」

雖然沒有Durant不過勇士目前氣勢正旺,笑納季後賽3連勝,勇士這幾場開局雖先陷入落後,但最後總能逆轉獲勝,拓荒者若不把握機會終結比賽,等到Durant回歸後恐就真的來不及了。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