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BL/達欣粉專發聲明退到甲級賽事 球迷傻眼:不看了

▲達欣主控蘇翊傑(左)、呂濟而。(圖/籃協提供)
▲達欣主控蘇翊傑(左)、呂濟而。(圖/籃協提供)

體育中心 / 綜合報導

SBL職業化在即,傳統勁旅達欣工程籃球隊今(17)日表態不進軍職籃,成為SBL首支拒絕的球隊,不過達欣表示不會解散球隊,將二度重返甲組層級聯賽。達欣在粉絲專頁發表聲明後,引來底下一片粉絲哀嘆直呼「不想看SBL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SBL達欣公開聲明表態不參加職籃。(圖/取自達欣籃球隊臉書)

達欣球團聲明稿:

回饋社會從事體育公益,一直是達欣工程創立53年來的宗旨,達欣工程投入國內各級籃運發展超過40餘年,更自民國85年起投入經營達欣虎籃球隊至今,期間歷經了CBA職籃、總統盃、社會甲組聯賽到過去16年的SBL超級籃球聯賽。達欣工程投入在籃球隊的資金及資源已超過十億元,從未忘記創辦人王人達董事長成立籃球隊的初衷:為國家培養優秀的年輕選手,20多年來這些選手也在不同的角落發光發熱,為我們的國家爭取榮耀。

近年來SBL聯賽有大型企業團隊加入,強化了SBL整體球隊體質,而今年更有提升籃運的職業化發展規劃及願景。達欣工程樂見台灣各級籃運的逐年蓬勃發展,經營團隊認為已完成準職業聯盟的階段性任務,決定二度重返甲組層級聯賽,同時提供資源給各級合作學校,做好基層籃運紮根灌溉的工作,為各級台灣籃球貢獻經驗及心力。

在此要感謝一直以來給予達欣籃球隊支持的球迷,謝謝你們這麼多年來陪伴達欣籃球隊走過了低潮、也享受了榮耀。對於你們的不離不棄與加油鼓勵,致上最誠摯的感恩,也感謝曾經給予幫助的贊助廠商、媒體朋友們,不管達欣籃球隊未來在哪個層級的籃球圈努力,都會本著初衷,為台灣籃球繼續奉獻。

https://www.facebook.com/DacinTigersTeam/photos/a.237937447960/10156686269542961/?type=3&theater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