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才爸媽領養小黑貓 用愛讓牠成為電影明星喵

(圖/cat adoption team 以及翻攝自IG@owl__kitty)
(圖/cat adoption team 以及翻攝自IG@owl__kitty)

文 / 寵毛網

事實證明只要有愛,你也可以把毛孩變成大明星!在美國就出現一隻超級明星貓Lizzy,牠有圓圓的大眼睛以及豐富的肢體動作,另外還擁有專屬IG不定期上傳牠「主演」的電影、影集等等,但你所不知的是,擁有廣大貓粉的牠,其實原本是一隻等待領養的小貓咪!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Tibo與Olivia這對夫妻自從搬到美國奧勒岡州波特蘭後,一直覺得新生活少了什麼,即使已有一隻10歲虎斑貓Juliette,他們決定要再領養一隻小貓讓家裡充滿活力,於是找到一間還安置著6隻小貓的領養中心,但就只有全身黑毛的Lizzy讓Olivia印象深刻,果然沒多久小黑貓就順利成為家裡一份子。

Lizzy小時候與長大後模樣,因為有一雙像貓頭鷹般的超圓大眼,於是主人幫牠取綽號叫OwlKitty(圖/IG@owl__kitty) Lizzy小時候與長大後模樣,因為有一雙像貓頭鷹般的超圓大眼,於是主人幫牠取綽號叫OwlKitty(圖/IG@owl__kitty)

夫妻主人為了紀念Lizzy的生活點滴,想出超特別的紀錄方式,就是讓牠成為電影主角!擔任動畫師的Tibo與作家Olivia兩人根據牠的動作,找出適合的電影情節後將牠置入影片,並把影片上傳在2018年11月為牠開設的專屬IG帳號,沒想到這些影片迅速地被廣為分享,瞬間讓牠爆紅!目前已出品的電影有最近很火紅的「復仇者聯盟4」、「雷神索爾3」、「侏儸紀世界」、「哈利波特」、「魔界」、「神鬼奇航」、「鐵達尼號」甚至影集「冰與火之歌」等等,完全無違和感的情節真的超有趣,難怪已經吸引27萬IG粉絲追蹤,堪稱是超強的素人黑貓啊!

「復仇喵聯盟」、「侏儸紀喵喵」、「鋼鐵喵」、「神喵奇航」,第一段Lizzy以雷神之姿出現時,不知為何很想喊「瓦甘達萬歲」啊!(圖/翻攝自FB@Mew Mew TV) 「復仇喵聯盟」、「侏儸紀喵喵」、「鋼鐵喵」、「神喵奇航」,第一段Lizzy以雷神之姿出現時,不知為何很想喊「瓦甘達萬歲」啊!(圖/翻攝自FB@Mew Mew TV)

「魔戒喵~」,後來連男主角擋不住牠的誘惑開罐罐啦!(圖/翻攝自FB@Mew Mew TV) 「魔戒喵~」,後來連男主角擋不住牠的誘惑開罐罐啦!(圖/翻攝自FB@Mew Mew TV)

裡面有好幾段都好有趣啊!主人們表示這些都是在家裡讓Lizzy在綠布前玩玩具吃零食,才能捕捉到牠的動作跟神情,很佩服主人們的想法與用心,希望能繼續拍出許多超有梗的影片讓大家欣賞!

來看看Lizzy貓主演哪些電影吧!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