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鹿娃娃」伴妻12年變這樣 他想換新被狂勸:千萬別!

▲「小鹿娃娃」伴妻12年變這樣 他想換新被狂勸:千萬別!(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2019.05.17)
▲「小鹿娃娃」伴妻12年變這樣 他想換新被狂勸:千萬別!(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2019.05.17)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許多人可能從小就擁有自己的專屬小被子或娃娃,即使被別人嫌棄太舊、太髒也捨不得丟掉。一名男網友透露,老婆的「小鹿娃娃」已陪了她 12 年,但娃娃已經舊到讓他想幫忙換一個新的送給老婆。貼文一出,眾多網友們急忙勸他千萬別換,否則恐怕會引發婚姻危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該名男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貼出一張小鹿布偶娃娃的照片,表示跟老婆結婚兩個多月,最近老婆把這個「小鹿娃娃」拿回家裡,說得抱著它才能睡得好。由於小鹿娃娃已經陪了老婆 12 年,已經相當破舊,不僅鼻子掉了,頭部也斷掉重新縫合過,仔細一看縫線處還有棉花跑出來。

「小鹿娃娃」的慘樣讓原 po 忍不住說「不是我嫌棄它...是我每次睡醒看到它都會被笑醒」,因此起了想幫老婆修好它,或者重新買一個的想法,更詢問網友們家裡有沒有一樣的娃娃能割愛。

▲小鹿娃娃陪原po老婆12年,已經有些破舊。(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2019.05.17)

不過,網友們看完貼文後卻狂勸原po別打「小鹿娃娃」的主意,「千萬別換,否則會有婚姻危機」、「你的出發點是好意,但你換掉一定會家庭革命的,願主保佑你」、「最多只能修,別想用新的鹿偷偷取代!我怕你看不到明天的太陽」、「我女兒的已經幫她買了不下十隻同款的,打死就是要第一隻破爛的」、「就算找到一模一樣的,一抱就知道,抱起來感覺就是不一樣」、「小被被的概念」、「那是一種安全感,別換」。

此外,也有不少網友分享陪伴自己許久的「好夥伴」,「我的章魚... 40 年了」、「我家小兒子的企鵝陪他 10 年了,殘破不堪,手臂斷掉,小孩的爸縫好,卻變成舉手的企鵝,眼睛也掉下來過,我把他黏回去了,想拿去丟掉,小孩卻說不行」、「兔兔 33 年、熊熊 16 年...每天陪睡中」。

▲網友們分享自家年邁的「好夥伴」。(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2019.05.17)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