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林書豪終於出賽 暴龍22分慘輸公鹿苦吞2連敗

林書豪(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林書豪(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吳政紘/ 綜合報導

NBA東區冠軍賽今天在公鹿主場舉行,暴龍上半場落後17分,下半場一路苦追,一度追到15分差,但分數就是追不到,終場以103:125落敗,華裔球星林書豪在第四節剩下3分23秒出賽,終於首度在東區決賽上場。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書豪之前連3場被冰,他也十分相信自己,並未因此失志,不過暴龍隊主將這場首節就當機,首節Giannis Antetokounmpo不斷灌籃強攻籃下,暴龍隊以21:35落後。

第二節暴龍隊命中率更差,公鹿Nikola Mirotic、Ersan Ilyasova、Malcolm Brogdon 三分球齊發,讓暴龍無法招架,上半場以95:78落後。

暴龍隊第三節一度靠著「可愛」Kawhi Leonard連續拋投得手,加上Kyle Lowry飆進三分,但是還是被拉開到20分差距以上。

第四節根本暴龍也放棄比賽,林書豪上場後也送出2次助攻,並未有得分,全場以Leonard31分最高,Antetokounmpo也有30分進帳。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