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JR紀言愷首本寫真「尺度無上限」 8塊肌嚇嚇叫

▲JR的8塊肌嚇嚇叫。(圖/天晴娛樂)
▲JR的8塊肌嚇嚇叫。(圖/天晴娛樂)

娛樂中心 / 台北報導

JR紀言愷自從5年前退伍之後,練出一身肌肉好身材,精實線條完美比例,讓這些年來始終不斷有出版社,上門邀約拍攝寫真集,但他從未鬆口應允,終於在去年底被出版社誠意打動,卻傳出女友懷孕喜訊,原以為寫真書就此石沉大海,沒想到出版社依然信心十足,還快馬加鞭進行。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也苦了JR,開始密集3個月的自我魔鬼訓練,他自嘲根本過著搬磚工人的生活,只是手上的啞鈴比磚頭好看一點。在食物上更是滴油不沾,清淡到沒朋友。如今首波寫真照釋出,精實線條和胸腹肌果然讓人折服。

▲▼JR一身肌肉好身材。(圖/天晴娛樂)



對於拍攝尺度,JR抱持著開放不設限的態度,一切跟著創意和寫真書企劃內容走,也因此,這本寫真集在身材上「零修片」更是前提和共識。寫真集中,除了他裸身和愛犬狐狸博美犬「小胖妹」玩耍的居家生活感之外,更有維持紀律生活的健身、野外求生、燈紅酒綠夜生活、以及讓人鼻血狂噴的雙人系列,為了讓寫真書層次豐富精采,他更當場落髮,讓書中呈現不同的髮型,而攝影師也同步捕捉到他的落髮過程。

▲▼JR一身肌肉好身材。(圖/天晴娛樂)



最近喜事不斷的JR,不但剛宣布登記結婚、寶寶即將到來的雙喜臨門、拍攝兩年的電影《樂獄》終於要上檔,再加上寫真集出版,可說忙翻天。百忙中,他也不忘為剛通過的同婚法鼓掌喝采,在臉書上寫下:「我結婚了,你們也可以了」作為道賀,這一貼心舉動,也讓他獲得更多同志族群的支持。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