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天宮創意比賽徵求Q版關公 首獎獎金5萬元

▲台中南天宮慶祝關聖帝君1860夀誕,將舉辦三天超拔普渡大法會。(圖/金武鳳攝,2019.5.18)
▲台中南天宮慶祝關聖帝君1860夀誕,將舉辦三天超拔普渡大法會。(圖/金武鳳攝,2019.5.18)

記者金武鳳 / 台中報導

台中市南天宮慶祝「關聖帝君1860聖誕」系列活動,將於7月20日起舉辦為期三天的超拔普渡大法會外,也特別舉行創意設計比賽,公開徵求Q版的關公與兩員大將關平、周倉專用LOGO造型,以更貼近大眾的輕鬆方式,闡揚關公忠義精神。南天宮主委吳光雄今天號召高手來挑戰,首獎獎金5萬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歡慶關聖帝君1860夀誕,南天宮舉辦一系列活動,第一波是創意設計比賽,設計主題有三種,一是專用造形,即徵求Q版的關公、周倉、關平LOGO。第二是專屬結緣品一款,第三是專屬背心、T恤(二擇一)。

▲供奉關聖帝君廟宇,除了當中的關公,左右兩側必奉關平及周倉二位大將,此次設計賽,將為他們創造Q版分身LOGO。(圖/金武鳳攝,2019.5.18)

主委吳光雄歡迎熱愛設計高手,不限年齡,不分地區,即日起至6月10報名參加,6月15日至30日截止繳件。網路評選於7月1日起進行,10日公佈獲獎名單,7月20日於關聖帝君聖誕活動頒獎表揚。首獎獎金五萬元、第二名獎金三萬元、第三名獎金一萬五千元。

▲台中南天宮供奉的周倉,是仗青龍偃月刀隨侍關羽左右。(圖/金武鳳攝,2019.5.18)

吳光雄希望設計高手們,以「台中南天宮關聖帝君」為主題發想,既傳達關公忠義精神,也藉由創作將台中南天宮特質宣揚出去!參賽作品格規,必須為原創性設計,切勿抄襲。

南天宮創意比賽徵求Q版關公   首獎獎金5萬元 ▲台中南天宮大殿上供奉關羽長子關平,捧印與周倉隨侍關羽左右。(圖/金武鳳攝,2019.5.18)

此外,農曆六月是一年一度超渡、普渡日子,南天宮循例會在農曆六月關聖帝君壽誕,舉辦為期三天的超拔普渡大法會,即日起親臨南天宮辦理超渡、普渡桌、壽桃壽麵、補財庫等,滿800元就贈送一張摸彩劵,有紅包3600元等大獎等你拿。詳情可上台中南天宮官方網站查詢:https://www.tcntg.org/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