獲日本3大指標獎動畫 魯路修新篇章解謎生死

中央社 娛樂 / NOWnews
中央社 娛樂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江佩凌台北19日電)獲日本動畫指標性3大獎的人氣作品「CODE GEASS反叛的魯路修」,近期推出新篇章「CODE GEASS復活的魯路修」,讓粉絲討論12年的魯路修生死爭議迎來最新發展,29日在台上映。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日本ACG(動畫、漫畫、遊戲)經典作品「CODEGEASS反叛的魯路修」,曾獲「東京動畫大獎」、「動畫神戶獎」及「文化廳媒體藝術祭」3大獎項,繼2018年推出10週年紀念劇場版3部曲,如今推出全新篇章「CODE GEASS復活的魯路修」,更出現新反派,被粉絲稱為「最強的Geass(角色能力)」。

導演谷口悟朗提到,有粉絲認為這部動畫系列最大的吸引力是魯路修,「他自私驕傲卻又重情義,是好人也是壞人,是非常人性化的主角」,讓魯路修成為有別於其他機器人動畫英雄主角,深獲廣大粉絲愛戴。

谷口悟朗也向粉絲喊話,透露新作將以華麗的機器人戰鬥與戰略鬥智震撼全場,「這部電影將總結前3部曲中魯路修的心路歷程,他將走向他心中的明天」。(編輯:張雅淨)1080519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