待退兵帶妹子夜遊廢棄遊樂園 內務櫃鏡子爆裂自閉到退伍

室內近千個木製座椅仍在,但戲院早已物事人非。(圖/翻攝自臉書社團「鬼故事夜遊團」)
室內近千個木製座椅仍在,但戲院早已物事人非。(圖/翻攝自臉書社團「鬼故事夜遊團」)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一名快退伍的義務役軍人找隔壁大學妹子去夜遊,出發前還不忘找學弟,但學弟因為要留守而拒絕。該學弟站夜哨十,在寢室的內務櫃鏡子看到床底下的奇幻景象,事整個人都變了,不再向其他人開口說話。」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名學弟在臉書社團 PO 文,表示在 2013 年,一名待退伍的學長要帶附近的大學妹子到廢棄遊樂園夜遊,當時原PO還關心學長,說「可是聽說那邊很陰,而且你快退伍了,老兵八字輕,還是不要好了」。當時學長不以為意,說自己不信那些「有的沒的」,沒想到一語成讖。

某晚,原 PO 被安排站凌晨 2 時到 4 時的夜哨,當晚他眼皮一直跳,也睡不著,甚至還感覺不舒服。凌晨起床接哨,他帶著睡意走向內務櫃,換衣服,「當我穿上軍便服的時候,正在扣衣服的扣子的當下,大概扣到第二顆扣子」,忽然覺得背後有一陣涼意,「彷彿有人盯著我看,我猛回頭一看,一整排空蕩蕩的床,只見我的蚊帳有些飄動,什麼異狀也沒有,但就是很不自在。」接著聽到內務櫃移動的聲音,讓他全身起雞皮疙瘩,接著鏡子照著出去夜遊學長的床,不看還好,一看嚇死人,「當我臉朝鏡子貼近看的時候,鏡子照映我身後的床底下,有個女人臉色死白的,像藝妓趴在床底盯著我,裂嘴的笑。」當他要放聲大叫的時候,鏡子瞬間爆裂破碎一地,讓安全士官從走廊跑進來查看,原 PO 臉上都是血,驚魂未定。

▲廢棄遊樂園。(示意圖/截自網路)

覺得不太對勁的他,回想起老長官說遇到髒東西就戴有國徽的帽子,讓他戴著大盤帽站哨,安穩度過一晚。

但對於學長來說,可能就不太安穩。第2天晚上晚點名時,只有那位學長沒有回來,後來警方來電表示,學長回營路上發生車禍,目前在醫院治療。但從醫院回來的學長,卻變了一個人,「不再向其他人開口說話」,且一路自閉到退伍。對於當晚的事,學長也閉口不談。「完全是個謎,就感覺像卡到....整天放空放空的,完全不鳥人⋯我也不敢對別人說...」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