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玩具槍射破路旁汽車窗 男子遭逮稱臨時起意

中央社 社會 / NOWnews
中央社 社會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劉建邦台北19日電)台北市行善路附近日前發生2起停在路旁汽車車窗遭人持不明物品擊破,且車窗疑有彈痕,警方今天逮捕涉嫌的27歲黃姓男子,並起出玩具槍。黃男供稱是臨時起意,不認識車主。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北市警局內湖分局今天召開記者會,偵查隊副隊長黃冠豪表示,昨天接獲2起民眾報案,指稱汽車停放在路旁,卻無故遭人擊破,經調查發現,2名被害人17日晚間把汽車停放在行善路旁,隔天取車時,發現車窗遭人破壞,且留有疑似子彈射擊痕跡。

警方獲報後組專案小組查緝,調閱案發地周邊監視器,掌握一名黃姓男子涉案,並在今天前往黃男在內湖區住處逮人,起出犯案用的一把玩具手槍、多支瓦斯鋼瓶、金屬子彈等物。

黃男警訊時供稱,不認識2名被害車主,是因昨天凌晨情緒不佳,臨時起意,持隨身攜帶的玩具槍隨意射擊停放在路旁的汽車車窗。

警訊後依毀損罪嫌把黃男移送地檢署偵辦。(編輯:李錫璋)1080519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