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季中賽》不把Caps放眼裡?Perkz:我是

▲ (圖/新頭殼)
▲ (圖/新頭殼)

新頭殼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新頭殼newtalk

今(19)日LEC 代表G2 Esports(G2)於《英雄聯盟》季中邀請賽(MSI)中以3:0橫掃北美勁旅Team Liquid(TL),賽後全隊接受了媒體訪問。

在賽前採訪中提到希望可以成為傳奇的Caps更給予自己期許,他表示:「其實奪冠之路比想像中的還漫長,我們現在是MSI的冠軍,只能靠我們自己維持住現在的水準。很多隊伍只贏了一場比賽後便從此默默無聞,我們不想這樣。我們也算是新隊伍,我們想繼續打下去,我相信我們會變得更強,而且我們能保持住現在的水準。這是我的夢想,也許我們只需要一直贏下去,過幾年之後再看看情況!」

Caps希望能夠再創傳奇



Caps希望能夠再創傳奇






雖然Caps在系列賽中表現得可圈可點,更獲得了MVP,但隊友Perkz可不太賞臉,被問到世界中路的排名,Perkz表示:「如果我還是現役的話,我當然是最好的,第二名應該是Rookie,我跟他之間還有些帳還沒算,第三名的話我給輔助Mikyx,如果他玩古拉格斯的話很強,第四我本來想提一下我們的Caps,但是因為Wunder主動提名了,所以他跟Caps並排第四,Wunder曾經有過兩次蜜兒對決伊瑞莉雅的勝利,所以Caps勉強算是個還可以的中路選手吧?」語畢哄堂大笑,Caps則露出不以為然的笑容。

Perkz依舊認為自己是最強的中路選手



Perkz依舊認為自己是最強的中路選手






另外本屆MSI總決賽成功破了最快BO5的紀錄,而在這之前Wunder早已經神預言表示會打破紀錄,對此他說:「我感覺很不錯,其實之前打北美就已經挺一面倒的,如果今天打iG的話我發這個推特,是很大膽的,但如果今天我們打北美,我沒發推才是更大膽的,我們打他們基本上是十拿九穩的,九成勝率一成敗率,而且那一成是不可能的,所以我覺得我這推發得挺不錯的。

Jankos發現麥克風壞掉而開始研究麥克風構造



Jankos發現麥克風壞掉而開始研究麥克風構造






至於換了線路卻奪冠的Perkz表示感覺棒透了:「我沒想過第一次奪下世界冠軍的狀況下居然是在ADC位,我從沒想過這件事情,這有點像是順水推舟的狀況,我被放在某一條未知的路上然後船到橋頭自然直,或許這就是命中註定吧,就跟我們贏下這場比賽一樣。」當初轉換跑道時他也沒有什麼陣痛期,但的確有場戰爭在他心中開打:「一邊是我對自尊的堅持,另一邊是希望能成為更好的自己。」最後他選擇了為隊伍奮鬥,他坦承如果他繼續擔任中路選手,那麼很有可能不會有今天的榮耀。

Wunder覺得自己推特發得很棒



Wunder覺得自己推特發得很棒






談到賽區之間差距縮小的問題,教練GrabbZ認為孤不為例:「因為就MSI來說,每支出戰隊伍都是賽區最強隊伍,無法代表全面性的表現,因此我覺得賽區之間還是有一定的差距,就算這場結果很好,但我們仍然不能妄下定論,說什麼:『歐美跟其他地區差距縮小了』,因為我們甚至沒跟iG較量過,而且我們在小組賽中輸給他們兩場,所以我們應該等更多比賽,來看看這麼差距是不是縮小了,這只是我們的第一步。」

另外,Caps的爸爸在台北和平籃球館大受粉絲歡迎,對此Caps表示:「呃,我真的不知道我爸做了什麼、怎麼會突然成為網紅,但我可以從台上聽到他跟觀眾的歡呼聲,這對我來說很重要,也大大鼓舞了我們的比賽狀態,我很感謝我的爸爸。

 

延伸閱讀:

英雄聯盟季中賽》EU>NA!Doublelift:今天我無法反駁

英雄聯盟季中賽》獲頒MVP!Caps:若能打敗IG,就能打敗所有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