裕隆資產等多重題材加持 股價創近1年新高

中央社 財經 / NOWnews
中央社 財經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韓婷婷台北20日電)裕隆旗下擁有雄厚資產,近來獲資產概念、低價高淨值、子公司減資等多重題材加持,今天股價持續強勢上漲,早盤以23.05元創下近1年來新高價。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美中貿易戰升溫,資金轉向傳產或資產股避險,裕隆汽車股價近來強勢爆量上漲,今天盤中攻上23.05元,創下2018年6月以來新高,突破裕隆大家長嚴凱泰去世後的波段高點。

裕隆集團今年動作頻頻,目前每股淨值46.6元,透過梳理各企業交叉持股策略,及旗下元文投資與翔韋投資吸收合併,處分台元紡織、台文針織等紡織事業持股,第2季底前將有115.5億元現金入帳,估算每股盈餘貢獻達1.66元。

針對外界關注的新店裕隆城開發案,商業區樓地板面積約6萬6000坪,樓層規劃B5至40樓,B1至7樓為商場,B2至B5為停車場;8至40樓為住宅;商業區已於2017年第2季動工,目前連續壁工程及基樁工程已完工,規劃在2020年第3季公開銷售,預計在2023年第2季取得使用執照,2024年第1季開始營運。

新店裕隆城住宅區開發時程部分,住宅區的樓地板面積約4萬6000坪,樓層規劃B5至46樓,住宅區B1至B5為停車場,1至46樓為住宅,預計2019年下半年取得建築執照。

裕隆土地資產除了新店裕隆城外,還有三義廠、竹北廠、中壢廠和彰化廠。

裕隆集團旗下5大上市公司將舉辦第1季法說會,裕隆、裕日車、中華車於21日召開,裕融、江申於22日舉行。由於這是裕隆集團執行長嚴陳莉蓮接棒以來的首場大型聯合法說會,加上近期集團股價表現搶眼,受到外界關注。(編輯:楊玫寧)1080520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