娃娃機台頻遭竊 業者懸賞2萬元抓賊

中央社 社會 / NOWnews
中央社 社會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管瑞平苗栗縣20日電)苗栗縣頭份竹南地區最近出現好幾組專門偷娃娃機竊嫌,有人鎖定娃娃機內貴重物品,有人直接竊取財物,業者自行懸賞新台幣2萬元抓賊。警方表示,已鎖定特定嫌犯,正在追緝。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娃娃機黃姓業者指出,16日凌晨2時許,位於頭份市的機台,遭不明男子撬開竊取財物,17日清晨6時許,又有竊嫌拿著油壓剪進入另外一家店內,連續剪斷4台娃娃機鎖頭,直接撬開錢箱偷走錢幣,得手約7、8萬元。

娃娃機業者表示,竊嫌犯案時間大約為凌晨2至6時左右,行竊地點在竹南、頭份地區,不排除有地緣關係,狡猾的小偷會先投硬幣「探路」,聽錢幣掉落到錢箱內聲音,確定是「飽滿」,才會下手行竊。

根據監視器畫面所拍下行竊過程,判斷嫌犯至少有2至3組人馬,有人專偷高價值3C用品,有人則是竊取錢幣,業者原以為報警後,可以達到嚇阻作用,不料,今天凌晨娃娃機台再次被破壞遭竊。

業者忍無可忍,日前已自力救濟透過網路串連提醒台主加強防備,並公開懸賞2萬元,希望大家幫忙抓小偷。警方則表示,已鎖定特定嫌犯,正在追緝中。(編輯:方沛清)1080520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