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機捷A8站附近大雨淹水 民眾開車經過宛如路上行舟

▲上午大雨造成機捷A8站附近路段淹水,龜山分局呼籲行經附近的民眾要注意安全。(圖/龜山分局提供)
▲上午大雨造成機捷A8站附近路段淹水,龜山分局呼籲行經附近的民眾要注意安全。(圖/龜山分局提供)

記者李春台 / 桃園報導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20)上午一場大雨,造成桃園市龜山地區機捷A8站附近淹水,許多民眾將淹水照片和影片貼上臉書社團,也引發民眾轉傳熱議。市議員陳雅倫也站在馬路邊拍攝影片,提醒民眾出門一定要小心。

▲一波波水浪襲來,民眾開車經過宛如路上行舟。(圖/翻攝臉書「龜山生活通」)

臉書社團「龜山生活通」就有通友貼出影片,開車經過機捷A8站附近,沿路水深達半個輪胎以上,在路上開車好像在如同行舟一般,沿路都不斷激起水花。貼文的通友指出,「西勢湖路桃園長庚下這整條路,已經開始有小河了。停在兩側的車主,有看到趕快來移車吧,不然這樣車子會泡水。」市議員陳雅倫也在振興路已及西勢湖路邊拍攝影片上傳臉書,呼籲民眾盡量不要行經這個路段。

▲上午大雨造成機捷A8站附近路段淹水,有車路上拋錨員警還推車協助脫困。(圖/龜山分局提供)

龜山分局也在上午發出淹水警報,針對轄區淹(積)水狀況做出彙整:一、A8捷運站前(文化一路、復興一路),目前積水約10公分,已派遣警力(大埔、大華所)4名協助疏導中;二、興業街(大林所轄)淹水約20公分,大林所已用交通錐封閉,並派員協助疏導管制中,警員林芝妤協助故障車輛推往安全處等待拖吊車移置。

三、長庚捷運站,淹水文化一路,體院往長庚方向,已塞爆;龜山警方呼籲民眾,龜山、林口長庚這區雨勢仍然很大,請用路人盡量避開此區,以策安全。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