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國際機場風雨大 18架客機受影響

中央社 生活 / NOWnews
中央社 生活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吳睿騏桃園機場20日電)受到豪雨襲台的影響,桃園國際機場公司表示,截至中午12時,共有18架客機的起降受影響,其中7架次班機已轉降包括高雄小港機場等其他機場。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桃園國際機場公司表示,截至中午12時,在客機部分,其中入境延遲有4班、取消1班、轉降7班,另外,出境延遲有5班、取消1班,共有18架班機受影響。

桃機公司表示,在轉降的部分,樂桃航空公司班機編號NM23航班大阪飛台北,以及國泰航空公司CX564航班香港飛台北班機,轉降高雄小港機場;另外易斯達航空公司ZE-883航班,濟州飛台北轉降台北松山機場。

至於東方航空公司MU2009航班寧波飛台北、MU2047航班南昌飛台北,以及MU2981航班南京飛台北3架次則轉往溫州;而春秋航空公司9C8951航班上海飛台北,則返航上海。(編輯:方沛清)1080520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